close
這次的主題是『不織布蹲式廁所』,距離同樣以家中一角的面貌為出發點的『小浴室』已經一年了。(驚)

老實說,這個蹲式廁所是插隊的,本來是要縫出家裡的"另一角"(現在一點都不想提這一角!),

過了這麼久才出續集,各位看倌就看在蹲式廁所還頗可愛的份上,原諒我吧!(奔)




以下重點。





●第一張就是大特寫,這次的主角『蹲式馬桶』。



●取遠一點點的景。

旁邊的衛生紙是真的用衛生紙去捲的!



●蹲式馬桶的另外一個部份『水箱』。



●完整的蹲式馬桶。

中間的救生圈是之前具現化的作品,為了好看(偷懶)我拿來當擺飾。

兩旁的小盆栽試用超輕土做的,我覺得滿好吃的。(這是什麼發言?)



●俯瞰,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哩!有種要跌進佈景的感覺。

  


●全景。

有沒有人發現裡面的馬桶刷、垃圾桶、洗臉台都是之前小浴室裡出現過的?XD

薑餅鏡、還有沒有拍到全部的地毯,是之前具現化的作品。


接下來... ...






●接下來,二號又來犧牲色相。

我把不適合露出來的地方擋住了,幫他留點面子!



●他生氣了!他生氣了!

LYS:『露個臉啦!不然我就要收工了,你就沒有出場機會了... ...科科科... ...』




●二號:「好啦~~」



●再來一張。



●GOLD POO!!!!!!!!!!!!!



●二號:「阿母,哇發財了。」

LYS:「哇... ...發財了」(喂)

(小朋友不可以學唷!)




●好孩子上完廁所要沖水唷!

 


●好孩子上完廁所也不可以忘記洗手唷!



以上,我是總算做出續集的LYS。





以上作品圖片皆屬本人LYS所有,嚴禁不附出處轉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s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