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三十天的努力,貓咪房屋終於完成啦(灑花)!一個月真的很快耶。

首先感謝定期收看的大家,以及在臉書上替我加油打氣按讚的朋友們!

再來,如果你是第一次來觀看的客倌,歡迎先看過先前的製作過程:

PART 1

PART 2

PART 3

接下來正文+圖片。



●貓咪房屋外觀,可拆式屋頂,大門有貓咪圖案。正中央的窗戶也做出貓咪耳朵。

整體大小是18*9*17公分。



●貓咪媽媽:歡迎光臨!



●屋頂拿掉正牆打開的模樣。打開後牆內做成大樹的背景,代表戶外



●房屋概觀。一樓就是客廳跟餐廳,二樓以房間及衛浴為主。



●一樓全景。左客廳又餐廳+廚房。道具就不一一介紹了,在製作過程的三篇文章都有詳細解說。



●一家三口。那張貓咪長桌真的是......超可愛的啊!



●電視時間。



●廚房是貓媽媽的專屬領域。烤箱跟對門都可以開唷!

所有東西裡面,就是那個料理台做最久,大概摸了9小時左右。

我還一度想放棄做簡單易點的造型,可是又覺得不做這種的就沒有看頭了,(虛榮心出現)

所以只好繼續虐待自己!



●貓媽媽:「甜點出爐囉!」



●用餐時間,那個甜點我也不太確定現實有沒有XD,因為太小了就隨手做了幾個。



●這才是主餐。(獵奇了!)

我到現在才發現兩張圖的色調不太一樣,忘記對一下顏色了。


二樓到了。


●二樓第一間房是小孩房,床鋪書桌+電腦。

右下角的貓咪櫃先前的文章是說當電話櫃,可是擺在一樓覺得累贅,就改成小孩房的書櫃了。



●左圖,貓也宅宅。右圖,貓小妹:「好孩子要寫完功課再玩電腦唷!



●主臥房。 化妝台上的瓶罐是用串珠做的,原本想用布+膠做,可是想放點布以外材質,就改成串珠。



●貓爸:「老婆,我的領帶放在哪?」

貓媽:「你沒有領帶。」



●貓媽:「老公,這信封裡面裝什麼?」

貓爸:「zzZZZ.....」



●最後是浴室,總覺得我的部落格老是出現衛浴設備。



●放入了毛巾肥皂跟瓶罐,就比較有生活的感覺了!

貓媽:「好孩子要乖乖洗澡唷!



●全家福。

貓爸、貓媽、貓小妹:「謝謝大家的收看。」


以上,三十日貓咪房屋造景<完>。


以上圖片文字皆為本人所有,如要轉載請附出處,感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s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